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线上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61

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各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5月8日中午在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长级例会。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主持,学生会各部长会。

会议伊始,苏洁红首先对学生会在过去各项工作中的表现表示认可,肯定了本学院学生在“汤泉杯”的突出表现,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获得“优秀学生会”表示赞许。接着,苏洁红提醒学生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仍要照常开展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如督促同学们完成每周的青年大学习”、每月的大学生思政主题教育活动等。然后,苏洁红提到,毕业生开学在即,学院为此做足了充分准备,非毕业班学生开学需等学校通知,在各年级都开学后学生会的工作将会非常艰巨,希望大家能够做好心理准备,积极主动投入到工作中。最后,苏洁红提醒大家积极参加线上活动,争取早日修满第二课堂学分。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使学生会各部长对后期工作有了初步认识,为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文/谢芸芸  /戴方君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