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线上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234

为提高宣传部成员工作积极性以及统筹安排疫情期间宣传部具体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宣传部于2020年4月19日晚8点30召开第一次线上例会,会议由宣传部部长丁栋梁主持,副部长金浩宇及宣传部所有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金浩宇强调通讯稿的写法以及格式,同时指出近日部员所写的通讯稿中存在的错误,并要求部员及时修改。随后,丁栋梁对宣传部最近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大家近期工作态度有所松懈,强调虽然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但是大家思想上依旧不能松懈,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完成手头工作。

最后,宣传部全体成员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讨论,并拟定实施方案。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工作的积极性,加强了部员之间的联系,为宣传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汪维  /顾帅帅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