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机械青协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312

2020年9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致知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机械青协总结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青协实践部部长崔召杰主持,特邀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老师出席会议,机械青协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青协副会长李恩傅德曹刘鑫泉总结了第二届机械青协开展的活动并对新学期青协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随后,青协成员分享2019——2020学年的志愿服务心得体会。最后,苏洁红上半年获得“志愿之星”的同学进行颁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祝贺这些受表彰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更加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同时激励更多志愿者,认真努力参与志愿服务。机械青协秉承着先进的志愿服务理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志愿者形象,影响力很大,苏洁红肯定了青协的工作勉励每位成员再接再厉,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在新思想的指引下,提升志愿者自身的思想水平,努力做好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文/汪正国 图/张磊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