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 我们在行动 机械和化材学院举办安徽工程大学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94

进一步提高机械和化材学子考研热情2020年9月20上午在慎思楼中501举办了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安徽工程大学增材制造研究院朱协彬院长、余小鲁博士、鹿宪珂博士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详细讲解了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及调剂等事项。本次宣讲会由机械工程学院靳国宝博士主持。

宣讲会上,余小鲁首先播放了安徽工程大学增材制造研究院招生宣传视频,接着,他从材料学科基本情况、材料学科基础条件、研究生奖助设置、毕业就业典型案例四个方面全面介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情况,欢迎巢湖学院的考生报考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

最后,朱协彬从学校发展、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增材制造研究院硕士生研究点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安徽工程大学增材制造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有了详细的了解,实力雄厚的导师团队设备齐全的实验实训环境硕果累累的教学效果,为大家研究生报考提供了参考依据。(文/方钱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