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就业风帆 驶向理想彼岸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美的厨热芜湖工厂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53

就业作为“六稳”“六保”之首,是最大的民生。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201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美的厨热芜湖工厂HR周顺乙主持,学院就业联络员陈浩及50余名毕业生参加。

周顺乙从美的厨热芜湖工厂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经营业绩、人才发展机制、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会后,毕业生们纷纷投递简历并和周顺乙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周顺乙都作出了详细的讲解。

10月13日,在致知楼会议室周顺乙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最终七名毕业生顺利签约。

机械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秋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积极响应巢湖学院第四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学院线下招聘活动做了周密安排,确保“防疫”“就业”两不误。(文、图/陈浩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