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瑞声科技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42

4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401教室举办瑞声科技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瑞声科技HR陶慧云主讲,就业联络员陈浩及50余名毕业生参加。

陶慧云以PPT展示的方式从公司简介、荣誉、历程、产品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瑞声科技的概况。她指出瑞声科技以提升用户体验与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仿真技术为基础,利用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先进的制造技术,结合大数据管理,持续为移动智能终端、智能驾驶、无人机、机器人、loT等领域提供相关技术解决方案。随后,她从特色培养方案、培养计划、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人才招聘计划。宣讲会持续两个多小时,会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陶慧云作出了一一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

作为巢湖学院“启航”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主题就业助力活动之一,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实效性,切实为2021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机会。(文、图/陈浩、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