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09

11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研讨。专题研讨会由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

 

何照泽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安徽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提供了明确的行动纲领和思想武器。要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把总书记的嘱托细化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实效上。

院长杨汉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方向和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落地见效”,抓好落实,坚持目标导向,解放思想,开拓奋进。

副书记、副院长汪世义结合教学工作说,要在工作中联系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教学改革中,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

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教学改革和“三全育人”试点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何照泽最后总结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地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党建“双创”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文/苏洁红 /叶丽芬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