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院成功举办安徽唯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318

为贯彻落实巢湖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巢湖学院第四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11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201教室举安徽唯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公司HR侯新亮主讲,就业联络员陈浩及40余名毕业生参加。

侯新亮首先从公司简介、产品应用、企业文化、公司福利、晋升渠道、专业与储备方向六个方面全面的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本次宣讲会的招聘计划。会中,侯新亮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考虑,同时欢迎有意愿的同学加入公司。

会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经过笔试和面试,最终车兴宝等3名毕业生顺利签约。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切实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文、图/陈浩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