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12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政策业务能力和工作服务水平,2020年12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致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何照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保密工作法律法规。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世义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期高校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考与探索》。汪世义指出,二级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建立健全责任监督考核机制四个层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二级学院全面落实。

最后,何照泽结合学院实际,就政治理论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创建党建品牌相结合,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学习,结合实际学、扎实深入学,全面掌握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是把学习贯彻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四是强化责任、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实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的目标要求。

会议还对各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