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机电和材控两个专业学生赴安徽尚展模具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667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于专业和行业的认识,帮助学生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根据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20年12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和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专业学生赴安徽尚展模具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实习。实习由机电教研室和材控教研室专任教师共同带队,安徽尚展模具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月霞、行政部主管熊淋淋接待了参加见习的全体师生。

本次实习活动由尚展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宇荣宝和质量部总监陈邦军带队和讲解,在他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为两队依次参观了尚展模具公司的检具设计中心、检具测量中心、焊接中心、数控加工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等部门。在见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工程师、工人师傅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对我国的模具制造业以及汽车行业有了较深入的认知,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就业和职业发展等指引了方向。(文、图/时光升、闵鑫  审/汪世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