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届团学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384

20201219日上午,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团代会、第一届学代会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院长杨汉生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校团委副书记郭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世义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全体代表参会。开幕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主持。

大会在豪迈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接着,郭超代表校团委致辞,他对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主题开展工作,服务同学、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配合学校培养青年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推进我校的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二是谦虚谨慎做人脚踏实地学习三是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展现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务实创新、文明热情的精神风貌。


随后,何照泽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是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这也将对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与基层学生组织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工作报告,提出宝贵的建议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高质量完成好大会的每一项议程,为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他对各位代表、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围绕中心,切实担当作为;三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青年;四要传承创新,引领全面发展

至此,大会开幕式圆满结束。(文/葛熙、方钱  图/黄运成、葛熙、谢浩冉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