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届团学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59

20201219日下午16:00,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团代会、第一届学代会闭幕式在致知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院长杨汉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世义、团总支副书记方钱、教师特邀代表胡健等出席会议,全体团学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主持。


    

会议伊始,总监票人陈龙威报告团代会选举计票结果总支委员会当选名单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团总支书记与副书记名单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接着,大会通过关于《共青团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随后,汪世义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对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由衷的祝愿,对全体成员的努力成果表示肯定。希望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不辜负学院党委的嘱托,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实现学院工作新发展。最后,他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方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明确任务,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明确责任,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四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恰同学少年,砥砺奋进正当时。广大青年学子要以本次盛会为契机,要有涵养“胸怀大我”的家国情怀,努力成为有理想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要保持“锤炼自我”的高度自觉,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青年;要扛起“建功有我”的责任担当,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在富有激情和梦想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陈恩赐方钱   /葛熙谢浩冉黄运成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