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当选的团学班子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22

121916:30,机械工程学院致知楼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团学班子全体成员会议,院党委书记何照泽、副书记副院长汪世义出席会议,新当选第一届团学班子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何照泽跟新当选的团学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学院首届团学代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对共青团过去三年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部署表示肯定他希望团学新一届领导班子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抓落实,改作风,把新时代共青团和学生组织的好形象树起来,肩负起团结凝聚全院团员青年为实现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

何照泽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体现了我们党对共青团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团的所有工作,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当好这个助手和后备军。因此要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何照泽强调,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狠抓团员青年的教育实践,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秉承“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引领团员青年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统一到奋发成才的实践中,带动全院学生一起奋勇前进。

团学干部是学院团学队伍的中坚力量和骨干,何照泽勉励大家:一要抓好学习,加强理论修养;二要勇挑重担,增强服务本领;三要锤炼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四要提升素质,争做青年表率。

最后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本次团学代会为契机、以本次盛会为新的起点,团结拼搏,勇于创新,不辱使命,奋发有为,为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文/马梦雨、方钱  图/葛熙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