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期末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71

为表彰在2020年度学风建设中表现优异的学子,严肃考风考纪,2020年12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在慎思楼中101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颁奖嘉宾有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辅导员陈浩、王靖国、兰学强。会议由辅导员方钱主持。


本次大会主题是“榜样·自信·担当”,共表彰了学生优秀寝室奖21个、学风建设优秀团体奖4个、学风建设党员示范奖3个、学习进步奖20个、学习标兵奖21个和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2个。

程彪、罗健、倪想三名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生活实践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随后,苏洁红作期末动员演讲,总结了本年度的学风建设成果,向大家提出了建议,表达了自己的期许,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来时的路,时刻牢记上大学的初心;二是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三是诚信考试,考出风范。

最后,全体与会学生在“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横幅上签字。

此次大会激励和鼓舞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习热情,勤奋拼搏,备“战”期末,用美好的青春诠释初心和使命。(文/方钱  图/黄运成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