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巢湖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陈浩荣获“巢湖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24

从《关于表彰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字2020172文件中获悉,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巢湖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陈浩荣获“巢湖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1月7日学校召开“巢湖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上,副校长徐柳凡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分别为经济与法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颁发“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奖牌;为陈浩、沈洁、许沙、丁继勇、梁腾飞、江超和管成功等颁发“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322人,初次就业率为84.87%,年终就业率为90.06%。有47名同学分别考上合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4人考取公务员,2人地方基层项目,1人西部计划,4名同学当兵入伍,22名同学进入到中铁四局、中铁十一局、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十工程等国有企业,整体就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机械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陈浩自担任学院就业联络员工作一年以来,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大力宣传国家和地区促就业、助创业的相关政策;深入了解学生心理特点,明确就业工作思路;开展针对性的考研、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提高技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过程、工作效果和人物事迹宣传;在就业工作中融入创新创业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

此次学院获得此两项荣誉,是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更高地要求。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就业工作,着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开展毕业生质量跟踪,探索从毕业生发展成长度、学院对材料、机械类事业贡献度、用人单位满意度等方面,更全面、客观地呈现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使我院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继续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力量文、图/陈浩、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