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真情暖人心 机械工程学院走进温泉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319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出力,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困难群众办好事、做实事。12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与部分党员教师走进学院党建共建单位温泉社区对生活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

活动中,在温泉社区主任戴祥民和党总支组织委员程绍政的陪同下,党员们慰问了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面、水果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新春祝福。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及高校与社区在基层党组织共建等方面作了交流。戴祥民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此次对社区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使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践行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工作上水平的实际意义,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机械工程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加强与服务社区的联系,拓展共建领域;坚持从实际出发,常抓不懈,注重实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