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92

2021年1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勤主持。

王玉勤首先对一年来教工三支部党建工作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分析了教工三支部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支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各成员结合本年度各自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就本人本年度在思想、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汇报与剖析,党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帮助。

王玉勤最后作表态和总结发言,他指出,下一步,教工第三党支部将对标样板支部建设要求,争做示范创建、质量创优,有效提升教工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实现党员教师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与教学科研有机融合,为实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内涵建设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和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文/代光辉 /周明健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