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63

20213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

会上,何照泽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何照泽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宣传动员、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助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接着,何照泽领学了《李锦斌全程参加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要求扎实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

随后,何照泽传达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详细介绍了警示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推进措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部署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何照泽强调,要根据《巢湖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师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世义和纪检委员王玉勤分别领学了警示教育的相关典型案例材料。通过学习高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准确把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任务要求,自觉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融入到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