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歌声齐飞扬 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十佳歌手”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64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3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团总支办公室举行十佳歌手选拔赛。本次赛事评委分别是学生会轮值主席刘阳阳、学习部负责人储涵、办公室负责人曾炜和实践部负责人祝绍英。本次比赛由实践部干事杨猛主持。

首先,杨猛宣布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参赛选手一一登台献唱,其中《白月光与朱砂痣》《光年之外《不要说话》江南等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选手们各展风采,倾情献唱,丰富的曲风、动人的演唱让现场欢呼喝彩不断。比赛现场最后,参赛选手们以歌声为党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的旋律和浓浓的爱国热情将活动引向高潮。

最后,评委们分别从音准音色、台风表现、选歌风格、临场发挥等方面给予了点评。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评审,最终选出四名较为优秀的参赛选手参加校级的十佳歌手比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机械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文/王睿  /王瑞瑞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