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55

进一步强化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27日,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来到烔炀镇中李村,开展了一场“在职党员进社区——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在走访慰问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激励他们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家庭的困境,回报社会的关爱。走访慰问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分别认领了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名留守儿童说:我长大后要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考大学,帮助更多的人。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表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在职党员们发挥出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希望这些活动也能带动更多社会人士来关心和爱护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身心健康,让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中李村团组织书记李静代表孩子们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在职党员们表示了感谢,也表示社区一定会尽力整合多方资源,给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带去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保证孩子们健康成长。

此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同时也为“一院一镇一品”项目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方钱  图/卫文骏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