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春风行动”之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64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更好应对考研复试、调剂等工作,317日下午,由巢湖学院学工部、机械学院联合举办的考研复试公益讲座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讲座由全国知名考研复试专家、“跨考考研”首席巡讲师朱驰州主讲,机械学院就业联络员陈浩主持,全校百余名毕业生聆听讲座。

朱驰州分析了近三年考研形势,深度解密2021年考情变化。他指出,今年考研形势不容乐观,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复试和调剂机会。他重点从复试流程、复试材料、简历优化、自我介绍、导师沟通、面试礼仪、热点问题和调剂指导等方面对研究生复试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指导。

朱驰州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讲座后,朱驰州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牛宇豪表示:“听了朱老师的讲解,受益匪浅,让我对即将参加的考研复试感觉更有信心了,学校举办的这场讲座真是一场及时雨,非常感谢学校在复试之前为我们提供贴心服务。”(文/陈浩 图/方钱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