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烔炀镇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27

4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汪世义一行十三人在团市委副书记周玉和烔炀镇团委书记丁烨的陪同下,赴烔炀镇走访乡镇企业,深入推进“一院一镇一品”服务活动。在烔炀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烔炀镇政府武装部部长沈杰主持。

尚德环保、华鑫输送、润德新材料、凤凰机械和巢能钢构五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生产内容、技术弱项、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同机械工程学院深入交流合作。双方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自开展“一院一镇一品”服务活动以来,机械工程学院一直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落地生根,深入推进校地共建、校企合作。据了解,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将烔炀镇企业的技术难题进行梳理,安排教师一对一服务,同时,将从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文、图/苏洁红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