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1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发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1日上午,机械学院在致知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会。

会上,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员陈浩、方钱分别领学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与会同志紧密围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何照泽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和要求,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部署安排。(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