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10

迎接五四青年节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强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教育,4月28午,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30余人赴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烔炀镇中李村,参观李克农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到李克农将军在长期革命生涯中,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大家返回学校,在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誓词让每一位团员斗志昂扬。庄严的宣誓对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在经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政治教育。来自19机电2班的朱梦雅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申请入团并被批准入团,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亮点,新团员新身份意味着我的理想信念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今天的活动无疑是有重大意义的,我会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意识到今天和平安宁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把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努力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方钱  图/谢红利、王冰艳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