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强学习·做示范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班党员先进性、纯洁性教育,努力争先进、做榜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5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致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世义、党务秘书蔡玲存、团总支书记苏洁红、学生支部书记方钱、陈浩、王靖国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和收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即将到来的学习和工作作出了规划。17材控李奔奔同志表示在学校受到了良好文化、学风熏陶,在今后工作中也将牢记初心,乐于奉献,勇于担当。17机自汪敏捷表示将勤奋努力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7机电倪想回顾了在巢湖学院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学习的这年,无论在思想上、学习上还是能力上都得到巨大提升,收获颇丰,大家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并决心在毕业季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将来无论是步入更高一级学府深造,或是步入工作岗位,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牢记“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传承校训精神,积极努力学习、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随后,汪世义向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走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寄予最美好的祝愿。表示,毕业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代表,是最优秀的人才,将来也会是学校最杰出的校友。他希望优秀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远大的人生志向,激发和催生出不竭的奋斗意志,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初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为学校和国家争得荣誉。

最后,何照泽与毕业生党员亲切交流,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站好最后一班岗,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三是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服务好班级同学。他寄语毕业生党员保持三个继续:继续不忘初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继续保持优秀,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扎实走好每一步,“在奋斗中获得快乐和幸福”;继续和母校保持联系,离校不忘母校,心系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他向同学们提出了点期望,希望大家无论去哪里始终做到:一是讲政治;二是强学习;三是做示范。

会议还对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毕业生离校管理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