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53

202162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重要篇目。

支部书记龚自强主持学习、领学重要篇目,交流学习感受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他鼓励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党员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党建双创”的强大动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教师!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了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修好、修深、修实,坚持“文化引领、标准管理、提升素质、追求卓越、内涵发展”,砥砺奋进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方钱  审/龚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