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89

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表彰先进典型,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6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全体受表彰对象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世义宣读学院党委表彰决定。接着,何照泽和汪世义分别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董慧芳,学院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张晴晴、学生代表朱肖伟,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龚智强,安徽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玉勤作交流发言。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及成绩。

何照泽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

最后,何照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三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勇于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