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扬帆起航 机械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60

9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在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下,学院275位新生顺利入学,开启崭新又美好的校园生活,为机械工程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专项工作会议,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报到组、接待组、宣传组、机动组,各小组分工合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力争为新生提供优质、贴心、一站式服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书记苏洁红、新生辅导员王靖国、方钱等亲临迎新现场指导,确保现场工作顺利进行,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欢迎他们加入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易班工作站专门制作了“2021爱你爱你”“新起点,巢院与你易起成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特色欢迎纪念牌,成为了报到现场的“网红打卡点”。新生纷纷来到纪念牌前合影,留下了走进巢湖学院的第一张照片,记录下人生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热心地为每一位新生服务,引导他们来到学院报到处、帮新生搬行李、引导他们去“绿色通道”、带他们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新生辅导员和助理们细心利落地为新生办理好报到手续,并耐心讲解防疫、防电诈等注意事项。在前往宿舍的路上,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新生解疑答惑,带领他们来到分配好的宿舍,并介绍校园网、洗衣机、淋浴室等的使用方法。不少新生刚完成报到注册,不顾路途劳累加入志愿者队伍,以新迎新、以心迎新,贡献“报名后,我就成了你”的青春力量。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每一个岗位上的服务都是充满挑战与劳累的,但有萌新们的一声谢谢,内心便充满巨大的成就与幸福感。为新生服务、替家长分忧、为广大师生树立榜样,也是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在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2021级机械学子,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爱护下,“博学并举,知行合一”,引领未来,走好人生道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方钱 图/谢红利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