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调研考察宁国市中鼎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328

9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汉生带领副院长汪世义、团总支书记苏洁红调研考察宁国市中鼎集团,对接需求,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中鼎集团副总经理蒋伟坚陪同考察。





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考察了中鼎集团的产品中心和公司荣誉墙,了解了中鼎集团的主要产品和公司发展历程。随后,实地走访了中鼎集团旗下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宁国模具制造、安徽库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和威固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中鼎集团生产环境、生产内容、企业文化和公司薪资待遇等内容。蒋伟坚表示,期待同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中鼎集团创建于1980年,总部位于宁国市。经过40年不懈奋斗和滚动发展,现已成为拥有下属企业30余家,海外企业10余家,以机械基础件和汽车零部件为主导的跨国民营企业集团。除宁国总部基地外,中鼎还在上海、天津、江苏、广东等地建立产业基地,并通过海外并购在美国、德国等地拥有KACO、WEGU、AMK、TFH等10余家多个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涉及机械基础件、汽车零部件、液压气动密封件、机械电子、精密模具、汽车工具等领域。其中,主导产品“鼎湖”牌橡胶密封件和特种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石化、办公自动化、铁路、船舶等领域。(文、图/苏洁红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