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常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483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常用官网
序号分  类网站名称网  址简  介
1求职招聘类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www.job.mohrss.gov.cn/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公共就业服务网站,是以岗位信息发布和提供就业服务为主的综合性平台。网站内设“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模块,毕业生可通过此模块查询岗位信息、了解就业创业政策、获取重大招聘活动、进行求职登记等。
2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www.newjobs.com.cn/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的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政府所属人才招聘网站,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人力资源专业门户网站。
3就业在线https://www.jobonline.cn/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国家级招聘求职服务平台,是汇聚各地、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旗舰店”。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作用,实现招聘求职信息实时、全面汇聚、共享和发布,支持跨区域、跨层级开展招聘求职服务。
4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发布安徽省及长三角地区人事招聘考试及机关、事业、知名企业等招聘信息资讯。网站同步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流动党员管理、青年就业见习等服务。
5人事考试类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由总政治部干部部主办,全军专业技术干部考试中心承办的军队人才网站,主要发布军队招生、军队文职人员招聘等信息。
6安徽人事考试网http://www.apta.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是安徽省人事考试院的官方网站,负责发布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国家及省、乡镇公务员招考考试、事业单位进人考试、及其他一些社会化考试等人事考试方面的最新资讯。
7创业服务类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http://www.ahcy.gov.cn/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创业服务类网站,通过政策、测评、培训、场地、资金、服务、活动及项目八大模块,汇聚创业资源,以创业金币流转激活创业全流程,打造一站式创业服务。
8办事服务类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http://ygjy.ah.gov.cn/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办事服务类网站,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此网站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申领求职创业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等政策补贴,查询就业见习岗位和公益性岗位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