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2021年下半年第六期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46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第六期培训开班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就做好2021年下半年第六期培训开班工作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课程周期:11月8日—11月13日(六天);

    (2)报到时间:11月4日(周四),中午12点30分;

(3)报到地点:慎思楼北101教室。

二、课程介绍

每期共安排2个班级,分别为模拟实训、网络创业,课程周期均为6天。

(1)创业模拟实训。通过模拟创业过程、建立虚拟公司以提升创业者的社会能力、经营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2)网络创业培训。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学习互助小组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在线教学辅助平台,对创业者进行互联网渠道创业的专业化指导和系统化训练,帮助创业者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

(3)网络创业培训要求全程使用电脑,因此,报名学员需能携带笔记本电脑参加培训。创业模拟实训仅需要按照课程内容进度由教师安排随机携带笔记本电脑。

三、上课地点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培训教室。

四、注意事项

(1)2021年下半年培训学员名额主要面向2018级、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和2020级专升本学生未参加过培训的学生;学员确定应结合就业帮扶要求,倾向于困难学生;

(2)请各学院按照分配名额(附件1)有计划、分批次的自主确定每期学员名单;

(3)学员确定后,请于11月4日上午10点前,将学员信息填入“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1513110164@qq.com;

(4)向学生充分介绍项目政策内容,强调纪律要求,协调请假事宜。通知学员按时报到,并严格遵守课程纪律。报到时,学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1寸证件照2张。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3日

机械 SYB 第六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