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职业规划之帆,圆精彩人生之梦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37

2021年11月5日晚,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考研规划指导公益讲座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讲座由知名考研指导专家、跨考考研安徽分校副校长宋储强主讲,学院就业联络员陈浩主持,学院百余名19级同学聆听讲座。

陈浩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宋储强专家的到来,希望在座的同学们注意会场纪律,认真聆听,有所收获。

宋储强从2019年学生考研全年复习规划、考研查询方法及合理选择专业和学校、给2019级准备考研学生的建议以及2022届考研竞争分析及预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现在是2023届毕业生的黄金备考期,做好考研规划有着举旗定向的作用,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个人考研规划,提升上岸几率。讲座后,宋储强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本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复习规划、院校专业选择等方面有进一步了解,受益匪浅,信心满满,十分感谢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注和关心。

本次讲座作为第五届“扬帆”大学生职业生业规划月活动之一,旨在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考研指导和服务,坚定考研决心与信心,提升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的报名率和上岸率,进一步优化就业结构,提高就业质量。(文/陈浩、苏洁红  图/黄运成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