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十七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73

2021年11月2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在致知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十七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出席典礼,组织委员兼党校班主任苏洁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浩、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靖国和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汪世义主持。

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

分党校班主任苏洁红汇报了分党校筹备情况以及分党校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分党校管理办法和管理制度,增强纪律意识,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2021材控姚勇代表新学员发言,表达了向党组组积极靠拢的信心和决心,来自183班学生党员代表罗健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和成长经历。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何照泽代表分党委为开班典礼致辞。他对分党校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意识;二要不断学习,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三要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何照泽上了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锻炼,积极争取入党》为主题的党课,希望全体学员加强学习锻炼,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苏洁红 图/黄运成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