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抓落实,担使命见行动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科协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325

2021年12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慎思楼中301教室集中收看中国科协视频会议即中国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体(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同志,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报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江金权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思想内涵,深刻领略“十个明确”的精髓要义,他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党史案例、国内外现状对比,对“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作了重点讲解,对“民主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进行系统解读,对“2022年中国经济发展大计”做了详细分析。


师生看完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保持实干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永葆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传承大国工匠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蓝图绘到底,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