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57

12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副院长汪世义出席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苏洁红主持。

会上,2018级考研学子纷纷发言,他们表示,考研路上虽然艰辛,但收获满满,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关心和鼓励,他们将奋力拼搏,一定会坚持到最后,争取考出满意的成绩。

何照泽做了动员讲话,他通报了近三年机械工程学院的考研情况,并分析了2022年的考研形势,让考研学子要增强信心,坚信自己能考上研究生;坚持到底,不到考研结束决不放弃;沉着应对,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道题目;一“研”为定,书写自己美好未来。汪世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复习时间,补短板,拼命学,做最好的自己。

会后,学院领导给考研学子分发考研文具。

一直以来,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持续关注学生考研情况,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考研率逐年攀升,就业结构不断优化,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文/苏洁红 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