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柳凡出席19机自1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79

为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培养奋斗精神,2022年4月13日下午,巢湖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出席19机自1班师生座谈会,与同学们面对面深入交流、谈心座谈。会议由辅导员方钱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院长杨汉生、副院长汪世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我的大学和我的职业规划”展开讨论,九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的分享迎来同学们肯定和鼓励的掌声,会议气氛热烈。三年来,他们的自我认知发生了改变,从大一的迷茫徘徊到大三的成熟稳重,是时间淬炼的结果,更是知识带来的积淀。

徐柳凡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同学们的分享很求真务实,对学习、工作、生活、未来都有独立的思考,朴实的语言中透露着深刻的道理,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明确目标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务求学习实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最后,徐校长强调:一要积极对待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静心读书,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三要强身健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四要通过正当的渠道反映问题,管好自己的通讯工具,不随意转发敏感言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会后,19机自1班班长感动地说:“三年来,徐校长和学院领导一直关注、关心我们班同学的成长,每学期主动联系我们,听课、开班会、举办座谈会、深入宿舍,总是及时了解、解决我们关切的问题,我们真的很感谢学校的培养,觉得生活在巢湖学院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我们唯有奋斗,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尽自己所能回报母校、回报祖国。”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举办,促进师生交流,拉近师生距离,进一步深化爱生理念,助推学生成长成才,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学校温暖的关爱,相信同学们定不负众望,端正自身态度,明晰自身定位,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