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严把关,深入宿舍暖人心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354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2022年4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院长杨汉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世义、辅导员苏洁红、陈浩、王靖国、方钱走进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与各年级学生就宿舍生活、文体活动、宿舍环境卫生整理情况等展开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动态,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关心同学们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和新学期学习状况,询问了学生学习目标和规划,深入了解学业导师制的贯彻执行情况,重点对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进行摸底,同时开展就业动员。叮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工作,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沟通联系等。领导和辅导员们不仅关心学生学业成绩和身体健康,也时刻关心着学生的心理健康,及时了解学生的需求和想法,安抚学生受疫情影响产生的负面情绪,给予正确的引导和帮助。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强调同学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展现出机械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亲切的关怀、温暖的嘱托,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暖意,深深鼓舞了同学们共克时艰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老师们一起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朝气蓬勃的状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文/马赛赛  图/机械学院提供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