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70

为落实《巢湖学院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服务月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构建和谐平安校园,2022年4月29日机械学院在致知楼会议室召开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方钱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钱领学了《巢湖学院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服务月活动方案》和《5·25心理健康月户外宣传活动策划书》,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对心理活动月的工作目标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机械心理工作站情况,布置心理健康服务月相关工作,并就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工作进行相关培训。随后,方钱与同学们交流心理工作经验,对心理健康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重视心理活动月的活动,积极配合老师完成相关工作,在工作中乐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协作,帮助同学们培养乐观向上的心态,让同学们树立关注自己心理健康状况的意识,扩大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传播,充分挖掘同学们心理潜能,促进同学们身心和谐发展,不负青春年华,书写精彩人生。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5.25”心理活动的重视程度,明确了工作任务,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学院心理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路远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