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招】罗河矿业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618

一、了解我们

1、公司简介

安徽马钢罗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罗河矿业公司”)是宝武资源马钢矿业公司下属的控股子公司,与安徽省庐江县龙桥矿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其中,马钢矿业持股66.16%,龙桥持股33.84%。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境内,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便捷。罗河矿业公司矿区总面积4.76平方公里,2014年9月矿山投入生产,2017年一期300万吨达产,查明铁矿石资源储量4.1亿吨,铁矿石远景资源量有望突破10亿吨。主要产品为铁精、硫精矿两个品种。

罗河矿业公司是安徽省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试点单位,先后通过“三标一体化”、“两化融合”等体系认证,2019年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入选自然资源部绿色矿山名录、安徽省绿色示范矿山。

2、公司愿景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绿色智慧矿山引领者”。罗河矿业公司崇尚绿色,坚持绿色、循环、低碳发展,遵循“边开采、边治理、边恢复”原则,以建设“高于标准、优于周边、融入城区”的绿色矿山为目标,努力打造矿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的花园式绿色生态矿山。罗河矿业公司追求智慧,按照中国宝武“四个一律”和“ONEMILL”理念,系统策划、分步实施,利用现代通信、传感、信息与通讯技术,逐步推进自动化、信息化改造和智能化应用。

  3、未来规划

进入新时代,罗河矿业公司以建设国内一流冶金矿山作为不懈追求,围绕亿吨宝武大资源保障体系建设,抓住整合融入宝钢资源外部机遇,发挥在资源储量、地理位置、体制机制、人才团队等方面的比较优势,推进生产扩能、产业链延伸和资源综合利用,2022年将扩充产能至500万吨,规划建设年产1000万吨新型矿山、600万吨球团矿项目,将不息的罗河精神融入“怀矿业报国之志,筑钢铁强国之梦”的企业使命,谱写罗河矿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类型

岗位类别

专业类别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一线操作

矿山生产操作类

矿业类、地质类

若干

合肥市庐江县

2

一线操作

工程设备类

土木类、电气类、机械类

若干

合肥市庐江县

3

一线操作

智能制造类

计算机类、自动化类

若干

合肥市庐江县

4

一线操作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类

若干

合肥市庐江县

5

一线操作

操作维护类

电工、钳工、焊工、维修工、操作工等

若干

合肥市庐江县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2022应届毕业生。

3、专业与岗位适配。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按国家或高校规定如期毕业,2022年 7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并如期取得相关毕业证书。在校表现优异,学习成绩优良。

6、认同中国宝武企业文化。

7、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分配。

8、身体健康,具备岗位履职所需的基本身体条件。

9、由于岗位特殊性,本次招聘原则上以男生为主。

四、选择我们

岗位绩效工资制:保障性工资+绩效性工资

福利待遇优厚:五险一金、工作餐、职工宿舍、交通补贴、电话补贴、差旅补贴、年度体检、节日礼物等各种福利。

五、应聘流程

1.材料投递     
2.
资格审查与初选     
3.
进入面试   
4.
体检及背景调查   
5.
公示及录用

六、联系方式

乐先生:0551—87752952  黄女士:0551—87752572

邮箱:huangyang0301@126.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罗河镇罗河矿业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