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机电及材控两个专业学生赴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习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26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加深学生对行业的认知,根据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人才配养方案的要求,2022年5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和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个专业学生赴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本次生产实习由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专任教师共同带队。

    

在公司报告厅,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荚长慧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人才培养机制和公司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在公司两名工程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中显智能机器人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产品展览中心、数控加工车间、产品装配车间、员工活动中心和中显蓝领创新工作室等部门。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公司的工程师、工人师傅进行沟通交流,对专业相关岗位进行了解,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通过此次实习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智能制造行业的认知,对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和职业发展等奠定了基础。(文/时光升 /王海波 /汪世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