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赴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21

2022年6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副院长汪世义带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一行赴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和总经理助理兼综合管理部部长姚海一行热情接待。


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展览馆,了解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和取得的成就。然后实地参观了生产作业和生产作业转序两类生产作业区。两条全自动生产线,从铝板直接到成品。

交流会上,张明介绍了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脉络、产品内容、公司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何照泽感谢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机械工程学院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今后加强联系,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合作共赢。汪世义和三位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学科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横向课题等方面汇报交流。(文、图/苏洁红  审/何照泽)

 

据了解,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巢湖市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夏阁园区,是中国宝武集团下属宝钢金属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高强钢、铝合金、镁合金等材料的深加工业务,重点为以汽车为主的大交通领域客户提供轻量化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