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47

2022年6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和副书记方钱代表学院向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实践队志愿者们一要通过实践活动强信念,长才干;二要通过实践活动办实事、解难题。要求各实践队员在活动中要听指挥、守纪律、讲团结,要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严格管理,确保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实践中担负起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把青春才干挥洒在伟大实践中、把研究成果应用到基层工作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宣布了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5支实践团队共60余人将奔赴安徽合肥、阜阳、芜湖等地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预案的基础上,坚持将活动开展与“返家乡”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各实践服务团队主要围绕乡村振兴、科普宣讲、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深入社会、深入基层生产生活一线开展社会实践。/方钱  图/马赛赛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