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有你,奋楫起航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04

2022年6月14日中午,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101教室召开考研宣讲会,诚邀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阮学云教授作为主讲人,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各专业200余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阮学云从安徽理工大学概况、安理工机械工程学院简介、学科情况与学位点、博士招生、硕士招生、专业平台、奖助体系等13个方面做了招生宣讲。

来自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傅军杰和杨峥分享了各自的考研、读研经验。


宣讲会结束后,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围绕考研复习备考、参加学科竞赛在复试中的优势、安理工研究生招录比等问题与阮学云教授、傅军杰、杨峥学长做了互动。会议现场气氛欢快,经久不息的掌声既表达了对阮学云教授一行的热烈欢迎和致谢,也表明了巢院学子奋力备战考研的意愿,同学们围绕着阮学云教授和两位学长咨询各类问题,阮学云教授和两位学长耐心倾听并一一解答,现场氛围很是融洽,本次宣讲会也在这种氛围下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给巢院机械学子指明了方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考研信息,激发考研积极性,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文/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