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机械工程学院赴烔炀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254

2022年6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赴烔炀镇开展蚂蚁助学回访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王玉勤,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胡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廖生温,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党员教师郑祥和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

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到烔炀镇政府,受到烔炀镇团委书记王懿平的热情接待。王懿平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帮扶的学生家庭情况,并对回访工作进行了简单布置和安排。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回访工作组兵分两路,分别由王玉勤和苏洁红带队,分头回访。工作组分别到大程村、烔炀社区、邬梁、叶李等村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业情况、家庭经济来源、当前面临的困难等具体情况。回访工作组表示,有社会的关心爱护,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再大的困难都会过去,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会在孩子学业指导、生活补助等方面尽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回访结束后,回访工作组给蚂蚁宝贝送去了课外读物、运动器材和食品等。(文/苏洁红  图/黄运成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