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47

为切实维护暑期校园安全,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2022年6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方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王靖国和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何照泽回顾了历年来机械工程学院的就业情况,重点对学院近几年毕业生考研升学率稳步提升进行了深入分析,希望对同学们有所启示和帮助。他对留校学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坚定目标方向;二是刻苦学习,提高综合素养;三是严格要求,遵守校纪校规;四是注意安全,加强自我管理;五是实行网格化管理,发挥学生党员、班干部、寝室长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祝愿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暑假,每天都有进步,期待大家取得好成绩。

方钱、王靖国就暑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会议增强了暑期留校学生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就业信心,加强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持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健康平安成长成才护航,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文/方钱 图/王冰艳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