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机械工程学院赴陈原道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273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2022年6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赴陈原道故居参观学习。

在陈原道故居,大家首先瞻仰了烈士铜像,随后,跟随故居讲解员,大家聆听了陈原道烈士的革命历史,“壮志少年、投身革命、两次坐牢、精神永存”四个部分见证了革命烈士生前短暂而又光荣的革命历史。老师们边聆听烈士光辉事迹,边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及文字资料,大家无不被烈士崇高的献身精神和伟大的革命功绩所感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党员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饮水思源念党恩,同心共筑中国梦!通过打卡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教师近距离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并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文、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