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崇学楼北楼2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主持。

何照泽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和重要内涵,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二十大受权发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实际,他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要加强平台和学科建设,打造机械工程学院特色和优势;要加强协同育人,打通育人新渠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文/苏洁红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