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60

为更好推进团学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进一步了解学生心声,收集工作意见和建议2022年10月24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融在崇学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团总支副书记方钱团学组织负责人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先自我介绍,加深彼此认识,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接着,大家充分发表意见,主要围绕青年大学习、无手机课堂、宿舍文化节、新生杯篮球赛、运动会等近期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随后,方钱近期团学组织的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和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共同把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好。最后,李融表示学院党委一定高度重视大家的需求,不断建立健全团学工作制度,逐步形成工作长效机制,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团学工作更好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带班建”,积极谋划做好党建、团建、班建工作,全面推动基层党团组织活力提升、党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结合专业特点、学生特长,脚踏实地,立志使学院团学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各团学组织成员之间的认识,为与会人员明确了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的机构设置,为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了解了各团学组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着手解决,更好推进了机械工程学院各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文/李志明 方钱  /李明露  初审/李融  终/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