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48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团学工作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2022年1027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崇学楼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主持团总支副书记方钱和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学干部对前期部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提出工作思路和计划。各部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转接、早鸟行动、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宿舍文化节、无手机课堂、蚂蚁助学、新生杯篮球赛运动会、心理健康月等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进行讨论,并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

最后,苏洁红指出团学干部工作中的不足,强调团学干部一要有爱岗敬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榜样模范力量;二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摒弃“松、懒、散”等不良作风;三要坚决反对“官僚主义”思想作风,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带头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会议使学院团学干部们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李文涛 方钱  图/李文涛  初审/李融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