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拼搏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巢湖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展现师生风采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06


11月16日至11月18日,在为期三天的校运动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志愿者用心服务,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精心谋划  拼搏奋进

 

11月15日,团总支书记苏洁红主持召开运动会工作布置会,组建成立了队员参赛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和志愿服务组等4个工作小组,并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职责和分工,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组织保障。

 

细心服务 收获满满

 

11月18日,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结束。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们收获了友谊,师生收获了团结和喜悦。本次运动会近百人参加志愿服务,他们兢兢业业,全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们奔走在细雨蒙蒙的操场中,他们坚守在服务台前,展现出了机械工程学院风采。

 

用心总结 认真反思

 

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融对于本次运动会上机械学子展现出的良好风采表示了肯定,对下一届运动会充满了期待和展望,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干部在工作中要本着“前期有谋划、中期有推进、工作有总结”的工作理念,做好各项团学工作,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力争团学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优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杨世宏 苏洁红 图/吴晨、杨世宏等 初审/李融  /何照泽)